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俞炜英)9月24日,泗门镇35名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参加了宁波市总工会组织的体检休养活动,此举标志着主题为“情系职工温暖万家”的一线优秀职工体检休养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次体检休养活动以建有工会组织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持有“51服务卡”的优秀职工,以及从事脏、苦、累、险工种的35名一线职工为主要对象,体检休养目的地在宁波市工人疗养院,主要内容有健康体检、知识讲座、参观学习和休闲观光等,时间为2天。

  与此同时,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医生和宁波市总工会职工流动体检车将于国庆节前夕来到宁波佳圆窗饰有限公司,为泗门镇已建工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中近两年未曾体检的136名一线职工,特别是从事公共服务行业、有毒有害及脏、苦、累、险工种的一线职工进行抽血、心电图、B超等各项检查。

  前期,泗门镇总工会还组织1000余名女职工接受免费“两癌”筛查,进一步提高全镇女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针对体检情况,该镇总工会联合市第四人民医院根据检查结果,建立女职工健康电子档案,对筛查中发现的异常情况进行科学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舜江时评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焦点新闻·广告
   第05版:卫星城导刊
   第06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7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8版:卫星城导刊·汝湖副刊
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
泗门镇举办三地书法联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级全面延伸
泗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
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
泗门镇残联举办“残健共融”文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