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金柯)9月18日上午,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黄琪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董斌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钧鑫通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镇人大主席姚惠平、镇党委副书记马林锋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黄琪在会上表示,要牢记忠诚,始终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对标对表、表里如一和党性修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牢记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抵御腐蚀和诱惑的定力,始终保持面对权力和法纪的敬畏,答好廉洁自律这道必答题;要牢记自检自省,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和抵触心理,时时事事自重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言行底线,坚决不逾党纪国法红线,始终做到一身正气、十分过硬;要牢记使命责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管牢干部队伍、营造清廉氛围,积极主动作为,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泗门良好政治生态,扛起更大责任担当。

  黄琪在会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上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上升到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守清廉之本、弘扬清风正气,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政治生态,为走在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排头兵前列,聚力打造山清水秀的清廉泗门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舜江时评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焦点新闻·广告
   第05版:卫星城导刊
   第06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7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8版:卫星城导刊·汝湖副刊
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
泗门镇举办三地书法联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级全面延伸
泗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
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
泗门镇残联举办“残健共融”文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