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谋划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

  本报讯(记者 黄庐锦)9月22日,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党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黄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现职领导交流发言,结合泗门镇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结合走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排头兵前列的行动计划、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内容,围绕泗门镇发展的优势、现存问题有哪些、发展方向在哪里、如何发展等问题开展深度讨论,集中智慧,形成共识,凝聚合力。

  大家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局之年,泗门镇正面临着发展转型的关键期,要对标“重要窗口”标准和要求,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切实强化“窗口担当”,以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为有效抓手,以问题为导向,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

  泗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鹤峰在交流中表示,要抓准泗门镇建设的目标,结合自身优势,把短板变为创新发展的重点,着力推进两个新平台的构建和两个旧平台的提升。

  黄琪在讲话时表示,在泗门镇发展的关键时期,着力把泗门镇打造成前湾精品小城和全国美丽城镇样板镇,就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在统筹中谋创新;始终坚持打造特色产业链,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化数字泗门建设,紧密结合线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找短板,明确建设目标;坚持小城镇培育计划,着力提高人均GDP;坚持人才引进,完善落实人才政策;深化民生政策,提高医疗、教育水平和覆盖面,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各位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群众,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多倾听基层心声,多研究现实问题,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切实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问计于民才能造福于民。

  泗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办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舜江时评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焦点新闻·广告
   第05版:卫星城导刊
   第06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7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8版:卫星城导刊·汝湖副刊
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
泗门镇举办三地书法联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级全面延伸
泗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
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
泗门镇残联举办“残健共融”文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