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黄庐锦)9月16日,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鹤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董斌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洪亚军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前阶段文明创建检查照片,随后农贸市场、市综合执法局泗门分局、东大街社区、谢家路村等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简要阐述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会上,洪亚军结合前阶段检查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并对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及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关要求,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董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会议是为了对标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依据阶段检查情况及时整改自身薄弱环节。同时聚焦聚力抓落实,坚持效果导向,针对“双城”创建部署,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创建工作。

  肖鹤峰在会上要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村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领会争创工作的紧迫性;要统筹资源,查漏补缺,全力加强各方联动协作;要抓住关键,发动群众,努力浓厚社会共创氛围;要夯实责任,凸显成效,切实建立巩固成果长效机制。争创全国文明镇“六连冠”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切实按照创建目标、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步骤,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镇“六连冠”这场攻坚战,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前湾精品小城。

  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社务办、市政中心、镇环卫站、镇宣传线、城管、交警中队、市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舜江时评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焦点新闻·广告
   第05版:卫星城导刊
   第06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7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08版:卫星城导刊·汝湖副刊
泗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泗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泗门镇召开“双城”创建推进会
泗门镇举办三地书法联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级全面延伸
泗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
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
泗门镇残联举办“残健共融”文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