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作为

新建小区自来水供水工程实行统建统管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 陈福良)最近一段时间,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显得十分忙碌,公司在扎扎实实做好夏季安全供水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按照上级“新建小区自来水供水工程实行统建统管新模式”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精心设计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建桥介绍,新建小区之所以要实行自来水供水工程统建统管新模式,目的在于进一步保障广大用户饮水安全,确保供水工程质量合格、管材达标、计量准确,实现小区水压稳定、水质优良、维修及时,有效杜绝用水安全隐患。

  从去年开始,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陆续对辖区新建楼盘实行了自来水供水工程统建统管新模式,统建统管内容涉及图纸设计、工程施工、质量监督、竣工交付、管理维护、水质监测等多个方面。据介绍,去年,公司主要完成了一个新楼盘的自来水供水工程(含二次供水系统)建设,面积达到8.6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正在对中昂、碧桂园、春港、仑江等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几个新楼盘的自来水供水工程(含二次供水系统)进行紧张施工,面积接近24万平方米。根据计划,下一步,公司将对海伦堡、恒威、甲由申等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楼盘的自来水供水工程(含二次供水系统)进行施工。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统建统管内容,实行精细管理,层层落实责任,严把质量关口,确保自来水供水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把好事实事办好,真正造福群众、造福后人。

  据悉,为进一步明确企业的产权主体和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经泗门镇自来水厂股东会议决定并报请该镇人民政府同意,今年4月,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民生新闻·广告
   第05版:民生新闻·广告
   第06版:银发乐园
   第07版:舜建风采
   第08版:焦点新闻
   第09版:卫星城导刊
   第10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11版:卫星城导刊·综合新闻
   第12版:卫星城导刊·汝湖副刊
推广蔬菜新品种新技术
愿为社区多作奉献
谢家路村向老年人“送清凉”
职工大讲堂走进泗门镇
泗门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作为
泗门镇小“数字插画”入选省“百优”学习项目
严格垃圾分类 助力环境提升
煊华公司举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