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供电公司: 高效送电助企纾困

  本报讯(记者 曹婷婷 通讯员 傅王璇)“多亏你们从项目开始以来的层层把控,我们才能这么快用上电,真是太感谢了!”9月20日,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政企服务班班长陈春辉和其他电力人员一起来到宁波川原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送电作业,在顺利送电后,企业负责人握着陈春辉的手,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宁波川原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滚动轴承制造的高竞争力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切削机床、数控自动车、自动车床、轴承车削生产线、自动精密轴承套圈车床等设备。随着企业的发展,原有的两幢厂房已无法满足生产所需。为扩大产能,川原公司新建了四幢厂房,规划新增变电容量2750千伏安。

  接到川原公司的用电申请后,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委派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并联合各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各专业人员密切配合,一个兼具经济性和方便性的供电方案迅速出炉。

  送电当天,现场工作负责人带领班组成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确认现场电源处于停电状态,并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接着才进行一系列的竣工验收、装表作业以及送电操作。下午3时30分,送电工作顺利完成。“我们要求是9月底能够送电,没想到提早了10天,真是太高效了。”企业负责人惊喜地说,“现在生产设备也能提前进场,马上就能投入生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市民生活·广告
   第05版:市民生活·广告
   第06版:坊间视点
   第07版:焦点新闻
   第08版:专版
胡佳丽: 只想默默为你分担风雨
“绝不浪费生命中的每一秒”
诗歌朗诵会 喜迎二十大
余姚电大(社区学院)智慧助老项目
市供电公司: 高效送电助企纾困
“浙江省慢性病监测技能能手”称号
牟山镇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
制作“税收宝典” 贴心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