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马公司:

让员工就地过年更有年味

  本报讯(记者 张云霞)为了让外地员工就地过年更有年味,2月17日晚上,浙江金马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包饺子、包汤圆活动,受到员工热烈欢迎。

  “今年过年不回家,却比回家还热闹!”来自安徽的龚安庆在金马公司工作已有17年,往年他都是带着大包小包回老家过年,今年他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选择留在马渚过年。当天,他带着妻子、儿女一起参加活动。“和同事一起过年,感受了包饺子、包汤圆的热闹,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长期以来,金马公司十分关心关注员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用心、用情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公司正月初八开工,正月初六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主要是为了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金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前,公司还在员工宿舍内腾出了一间活动室,放置了乒乓球桌、移动卡拉OK等娱乐活动设施,让员工可以在室内打乒乓球、唱歌。除夕前一天,金马公司又给就地过年的员工子女送上了文具、玩具等,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据了解,由金马公司推送的《留姚员工开心过大年,挺暖!挺好!》这一微视频还入围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主办的“晒出来!镜头里的‘浙里年’”2021新春影像作品征集活动,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焦点新闻·广告
让志愿服务之花开遍姚城
运输新冠疫苗货物车辆高速免费通行
贴心服务让企业用电有保障
杨梅树苗俏销
让员工就地过年更有年味
牟山镇全力以赴备春耕
阳明街道农技人员节后田间指导忙
​让留姚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三防”结合筑牢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网
节后健身